Blogtrottr
udn廣電港陸星聞
udn廣電港陸: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節目資訊、港陸明星、廣電名人動態。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七夕狂歡曬愛 眾星搶鏡
Aug 4th 2014, 20:07

七夕成為全民狂歡節,明星們更是不會放過這個製造話題、賺粉絲、博眼球的好機會,戀愛中的小情侶,結了婚的小夫妻,有了娃的老兩口,甚至已經分手多年的前任,都在七夕前後大膽談愛。

廣州日報報導,李佳航與李晟七夕這天很浪漫,女方在微博曬出親自手繪的與李佳航的甜蜜寫真,兩人穿梭在多彩的夢境中,為七夕增添了童話色彩。兩人還攜手出現在央視的《天下有情人,讓愛閃閃亮》活動,高調示愛。

此外,霍思燕和老公曬熱吻照,驚呆了兒子;謝娜在微博上高呼老公張傑為「男神」;陸毅一家送上溫馨合影,女兒很搶鏡;經常在微博上秀恩愛的李小璐夫婦又怎會錯過這個良機?李小璐曬出與女兒的合影:「七夕,回家路上……只有我跟小家伙,想耙耙了。」賈乃亮也祝福「大璐兒」節日快樂,李小璐回復「想你」,曬幸福停不下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返家鄉擺酒 周迅腹微凸
Aug 4th 2014, 20:07

周迅上月中與高聖遠舉行婚禮,並已領證結為夫婦,兩口子趁七夕中國情人節,返周迅家鄉衢州補擺喜酒,不過在婚宴正式開始之前,周迅方還是進行了特別清場,只有部分工作人員用手機拍到周迅婚宴畫面。

婚宴現場布置簡單,周迅穿得一身紅噹噹,與高聖遠的休閒打扮相映成趣,二人更滿場飛,接受賓客祝福,期間見周迅腹部微隆,又不時掩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郭曉冬談演戲 「討厭演壞男人」
Aug 4th 2014, 20:07

郭曉冬在新戲《當婆婆遇上媽之歡喜冤家》裡飾演一個在前妻、現任、媽媽、岳母之間夾縫中生存的「360度夾板男」,談到為什麼要接演這個「爛俗」的角色,他說想挑戰自身不擅長的喜劇,也相信這些「雞飛狗跳」是真實的。身為戲裡戲外的好男人,郭曉冬一點都不感覺到膩,他似乎有著強大的責任感,要給兒子樹立好榜樣,也要給觀眾帶來正面價值。正值40歲的他自認是個不稱職的父親,但是家庭的確很幸福,「我的婚姻七年不癢」。

郭曉冬說每個演員都有自己的特長,也都有局限性,「我覺得我特別擅長生活劇,所以我就一直在尋找這樣的機會。以前演戲都是正劇,這個有點小輕喜劇,大家會看到不一樣的我,劇情還是挺多看點的。」

而被問到在現實生活中,萬一太太和媽媽有矛盾,該怎麼解決?郭曉冬說,目前還沒有碰過這樣的事情,「生活中我是個對錯很分明的人,黑白特別明確」,若真的遇到了「按我的理解,在道理面前,其他所有的東西是蒼白的,所有道理是第一位的,然後再慢慢給她們做糖衣炮彈。」

郭曉冬談到演戲演了這麼多年以來,自己演「好男人」的型像已經定型了,「很多人一想到『好男人』就是我,不太一樣的(角色),很少會過來找我!」郭曉冬曾為之煩惱,之後覺得「其實每個好人都是不一樣的。如果我在這個範疇裡把每個好人演得特別不一樣,那也是種挺不容易的一件事。所以現在我也不糾結了。」他說自己不喜歡演壞人,近日在上海拍電影,演的是個大反派,「我都不喜歡自己的感覺,覺得這不是我所欣賞的一個人,但是我盡量把他給合理化,人性化。」

被問到有沒有「七年之癢」?結婚剛滿七年的郭曉冬說「我們的七年不癢」,他自認不是個浪漫的人,平常拍戲都是老婆帶著孩子到劇組來探班,有時候會停留半個月到一個月,若沒有來劇組的時候,「我們會打電話,一天十幾通、二十幾通都很正常。」郭曉冬還分享和太太相處的經驗,「要像摯友一樣去相處,無話不談,沒有隱私,我覺得這是最牛逼的一個方法。」他說如果跟另一半相處得不放鬆,「那麼這個婚姻就走到盡頭了,一定要放鬆,怎樣才會放鬆?透明。透明才會放鬆。」

郭曉冬日前在網路上的PO文引起關注,他說自己和兒子讀《背影》那篇散文,邊讀邊流淚,回想當時情形,郭曉冬說「覺得自己因為工作很少陪父親,所以他走了的時候我特別內疚。不能想,一想就覺得虧欠他的太多了。所以現在自己做了父親之後我也希望自己有多一些時間陪陪孩子。」他還引用電影《如父如子》的故事,「在孩子的童年當中,作為父親,應該多和他相處。你看起來微不足道的小事,對孩子來說就是天大的事,太不一樣了。我覺得這個就是電影所帶給人的震撼。」

日前有消息傳出郭曉冬要參加《爸爸去哪兒2》,他表示公司正在接洽,「若有機會,我會想去參加,對於我孩子來講這會是個回憶。」但他話鋒一轉,透露其實並不想被別人看到怎麼教育孩子,「只不過我想,如果透過這個節目會讓我有更多機會去陪伴我兒子。」

談到對兒子的教育,郭曉冬盼兒子不論在任何環境裡,都能做個正直善良的人,這是一個大的方向,「他能夠健康快樂、開開心心就夠了,成為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我覺得有責任感對於一個男人是必須具備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 的頭像
    yan

    moneyyan的部落格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