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廣電港陸星聞
udn廣電港陸: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節目資訊、港陸明星、廣電名人動態。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吳淡如開拔戶外 當鋪老闆基隆鑑寶
Mar 7th 2014, 21:05

吳淡如(右起)的母親悄悄來看偶像秦嗣林,3人開心合影。
記者葉君遠/攝影

寶物藏於民間,甚至遠比演藝圈豐厚。吳淡如「女人要有錢」開拔到戶外,首站即赴當鋪老闆秦嗣林家鄉基隆,秦嗣林小時候曾跟母親在夜市擺攤賣鞋,如今重回為鄉親鑑寶,他謹慎小心,吳淡如母親更悄悄到場當觀眾,引起一陣騷動。

鑑寶節目近來在電視圈風行,同質性就有3個,其中以「女人要有錢」收視最高,昨更走出棚外,秦嗣林特地搬來上百萬儀器,一一為民眾鑑定真偽及價值,他說:「我雖看了40年珍物,但仍有錯手,所以我須端出最好的儀器鑑定。」

基隆昨天大雨,民眾仍駱釋不絕,工作人員說,有民眾抱來簡單夾鍊袋,裡面竟有值數百萬的珠寶,過去也有人傾家蕩產蒐集古瓶,最後鑑出全是真貨,歡喜回家,賣了一筆錢娶老婆。吳淡如說:「下一站,是我的故鄉宜蘭,會到蘇澳,我曾聽過傳說,每個船長家中都有一株很大的珊瑚樹,私下打探後發現是真,到了我的家鄉,當然會去發掘這些黃金傳奇。」

吳淡如引領流行後,前陣子更報名玉石鑑定師課程,預計兩年內拿到執照,她說:「一切都是興趣,如果我只會主持,不深入去懂這些行內事,我跟其他節目主持人有何不同?」

吳淡如(右起)的母親悄悄來看偶像秦嗣林,3人開心合影。 / 記者葉君遠/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 的頭像
    yan

    moneyyan的部落格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