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each your child to read.

Save 20% now with Hooked on Phonics! Enter 'SAVE20' at checkout.
From our sponsors
泣訴活不下去 歌后淚求登台
Mar 19th 2014, 03:5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歌手「月亮歌后」李珮菁泣訴:「我快活不下去了!」因最近住處被法院查封,加上失業多年,戶頭剩不到20萬,每個月卻得付看護費、貸款、醫藥費等,一個月至少要20萬,讓她哭喊想死,自薦「我還會唱,臉書粉絲都要我出來唱」求登台賺錢。

57歲的李珮菁,13歲參加《五燈獎》獲得冠軍,22歲以《我愛月亮》走紅,但隔年動脊椎手術造成下半身癱瘓,演藝事業中斷,由於年輕時賺的錢,父親投資失利,只能靠貸款和零星演唱賺錢。近年因生活困頓,得賣房求生存,無奈父母不搬走,因而買主告上法院,而遭罰200萬還查封房子,她嚎啕大哭:「我一輩子被『孝順』兩字快壓死了。」

李珮菁雖有二個哥哥,一個妹妹,但卻從不分擔家計,她因癱瘓失業多年,老公為照顧她和罹癌的公公、失智的婆婆無法工作,她向余天求助,余天掏出5萬元幫她救急,她也呼籲社會大眾對她伸援手,期盼有登台表演機會。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 的頭像
    yan

    moneyyan的部落格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