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華仔任嘉賓 七分褲被笑拮据
Mar 3rd 2014, 07:33

>香港殿堂級歌手徐小鳳最後一場演唱會,請來天王劉德華助陣擔任演唱嘉賓,華仔一身七分褲配西裝的扮相,卻被徐小鳳嘲笑是經濟拮据,讓華仔趕快解釋這是潮流,看來即便身分轉換成父親,華仔的大男孩性格依舊不變,除了在演唱會上蹦蹦跳跳,也不忘記獻唱這首經典電影主題曲。>>

港星劉德華vs.徐小鳳「一起走過的日子」:「沉沉睡了,誰分享今生的日子,活著但是沒靈魂,才明白生死之間的意思。」

擔任香港樂壇殿堂級歌手,徐小鳳的表演嘉賓,劉德華黑西裝配七分牛仔褲亮相。港星劉德華vs.徐小鳳「一起走過的日子」:「當天一起不自知,分開方知根本心極癡,有你、有我、有情,有生、有死、有義。」

合唱經典電影歌曲,讓粉絲回味當年,但身上這身服裝,卻被香港資深歌手徐小鳳大開玩笑。港星劉德華vs.徐小鳳:「下次我借這條裙子給你穿,你不要這樣說,我真的可以穿得下,你穿得下,對,我現在在減肥,你還要減?因為我要演一個農民,喔、怪不得你這樣穿,這是潮流,哎呀、嚇得我,我還以為你經濟拮据。」

一下說衣服可以交換穿,一下又噹華仔是經濟拮据才穿七分褲,擁抱時,劉德華怕踩到徐小鳳的裙腳,還把腳張開開,卻被徐小鳳嘲笑姿勢像在上廁所,這次站上舞台,華仔也跟前輩說身分不同。

港星劉德華vs.徐小鳳:「我由男孩變了男人,然後變了爸爸,對啊,我們一起恭喜他,我可以宣布我是幸福的,那你要好好對待你身邊的女人,我連你們也會好好的對待,不只身邊的女人。」

即便身分轉換成父親,華仔的大男孩性格,依舊不變,在演唱會上蹦蹦跳跳,向來喜歡搞怪的劉天王,配上樂壇前輩,一搭一唱的好默契,掀起演唱會高潮。

華仔開心女兒會喊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 的頭像
    yan

    moneyyan的部落格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