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都敏俊抄我」挨批蔥蒜不如
Mar 19th 2014, 21:56

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路斯明日前說「都敏俊的厚劉海抄我」,宣傳公視新戲《白袍下的高跟鞋》時,劇組開他劉海玩笑;他很擔心被誤解:「台灣演員很無助,有人用太負面的角度看這件事。我在台灣出生,有什麼說什麼,不想解釋太多。」

金秀賢將來台辦粉絲見面會,有網友認為他那時藉機炒新聞、毒舌他「蔥蒜不如」,他無奈地說:「我真的很驚訝有這種回應,我只是想站出來為台灣發聲。之前劇組到台中拍手術室的戲,院方出借造價1億的達文西機械手臂,所以只要方向對了,台灣也沒有什麼做不到。」

「除要靠製作人確定方向,也得說服投資者,戲才有人大力支持。我只是演員,很多事無法講,怕多說多錯。」他強調台灣演員本質好,只欠各種力量結合在一起向外衝。他的經紀公司說,現在媒體都報導韓流有多強大,其實是台媒為韓國娛樂建構免費的宣傳平台,「台灣娛樂工業全盤皆輸韓國的局面,技不如人的窘境,真正的凶手是我們自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 的頭像
    yan

    moneyyan的部落格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