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isney Gifts for Everyone

Find the perfect gift for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at the Disney store. Explore merchandise of all your favorite characters.
From our sponsors
整人、恐怖箱式微 棚內遊戲節目當道
Mar 20th 2014, 08:35

節目上整大牌藝人或是玩恐怖箱,讓女明星嚇得花容失色,這類過去當紅的棚內節目,近年逐漸式微,取而代之的是棚內的遊戲節目。

綜藝節目畫面:「聯想,ready go,請你聽我這樣說,嬰兒要打的增強免疫力,三個字,打在手臂上,那個,一定要打的。」

四段不能說出關鍵字的描述,要讓隊友猜出答案。綜藝節目畫面:「種牛痘,噴,真的不是啊,哎喲,我講得這麼好,你為什麼一定要種,你猜對了嗎?正確答案其實是卡介苗。」

藝人曾國城:「棚內的遊戲節目,要能夠有寓教於樂,又能夠玩出真實氛圍的,大概目前好像就是我跟乃哥這樣的組合,因為我們都是愛玩的人,而且我們對遊戲有很容易投入,跟煽動情緒的能力所以玩起來特別好玩。」

徐乃麟、曾國城這對合作超過16年的主持搭檔,靠著遊戲節目,在週六綜藝戰場殺出重圍,說到兩人的代表作,不能不提「台灣紅不讓」。「台灣紅不讓」畫面:「還有沒有如果,還有沒有結果,你不要再害我,還有什麼沒說,還有什麼,我不能跟流行歌手配合。」

冒牌音樂家憤而離場,當時還是新人的古巨基整個嚇傻,這是「台灣紅不讓」收視率超高的整人單元,曾國城和徐乃麟一搭一唱,不少大明星中招。藝人曾國城:「都他(徐乃麟)啦,都他,我比較不喜歡整人,哈哈哈哈,乃哥你不要看他這樣子半百的人,他那個玩心是非常重的,他有一顆非常奇妙而且強烈的赤子之心,那我們兩個在玩的時候呢,我又愛演,我愛演,所以在玩整人的時候呢,可能比較能讓人信以為真哪,比較能夠把人的人心、人性騙到啦,讓他能掉到我們,設計的陷阱裡面。」

「台灣紅不讓」畫面:「還有什麼沒說,還有什麼沒做,腦袋一片空,我活了38年,我聽到最感人的合作,你先說你的感覺好了古巨基,感覺,嗯,很感動,哈哈哈哈。」

除了主持人和工作人員的默契,整人會不會成功的關鍵,竟然是來賓。藝人曾國城:「最大的關鍵是當時,香港還沒有播我們的節目,所以呢,整的多半是香港的藝人,所以我們整香港的藝人,然後他們來這邊又要配合,他們也不曉得台灣發生什麼事情,那也不曉得這個單元是不是真的有。」

「台灣紅不讓」畫面:「紅不讓礦泉水讓我皮膚水噹噹,紅不讓礦泉水含多種礦,再一次啦、再一次,啊,不是,沒有關係嘛,有什麼關係,好玩就好啦,你幹嘛要求那麼那個呢,節目的品質是我在管,不是你做廣告現場,你不要做得那麼死板嘛,你就是好玩就好,有什麼關係呢,又不是真的拍廣告,幹嘛那麼計較嘛,這奇怪了。」

乃哥和假導演起爭執,莫文蔚嚇得臉色大變,藝人真實的一面透過鏡頭,直接呈現在觀眾面前。「台灣紅不讓」畫面:「曾媽媽你覺得我的舞跳得好不好看呢?好棒喔,你是不是真的郭富城啊?我是真的郭富城,真的嗎?他不是啦,我才是郭富城啦。」

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都曾在call out整人參一腳,整的對象還是主持人曾國城的媽媽。藝人曾國城:「call out整人的時候,會騙已經過世的戎祥說,庹宗康騙他有一蟲吃了可以減肥,所以呢,呵呵呵呵,那個是好經典,每次要跟人家分享整人的時候,我都會分享這一段,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戎祥從嗤之以鼻到半信半疑,到最後可不可以給我兩隻,哈哈哈哈。」

講到在鏡頭前笑場,節目後來紅到香港,徐乃麟、曾國城還因此受邀主持亞姐選美。綜藝節目畫面:「你總是笑我的心不夠大,你的愛都裝不下。」

摸削皮的西瓜,玉女掌門人楊林嚇得花容失色,恐怖箱也是綜藝節目另外一個經典,用看不到的恐懼,營造緊張感。綜藝節目畫面:「但為何你的溫柔,總要我苦苦追求,在我孤獨的時候。」

藝人曾國城:「恐怖箱後來我們還發展成恐怖屋、恐怖房有沒有,人進去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然後我們用紅外線去拍,用那種夜視鏡去拍,然後裡面有狀況,把人放在一個環境裡面,更high,就是一個恐怖箱的放大原理,這也是人性,你對未知的東西,本來不知道就可怕,看不到就會害怕,本來就是這樣。」

看藝人出糗,是整人恐怖箱當時成功的關鍵,但現在缺少大牌藝人參與,名製作人沈玉琳就曾坦言,要再重現類似單元,觀眾恐怕不會買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 的頭像
    yan

    moneyyan的部落格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