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別戀丁文琪?林宥嘉稱錯誤渲染
Mar 13th 2014, 10:21

NOWnews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宥嘉日前間接認與鄧紫棋分手,想保持低調的兩人,分手原因未說清,引起外界諸多揣測,先是傳同門的陳匡怡介入,後來香港媒體點名,丁文琪介入,還有網友發現丁文琪曾在微博對「鄧紫棋和林宥嘉分手」的消息按讚。今林宥嘉到香港宣傳演唱會,被問起情事,他表示和丁文琪一直都是朋友,很多錯誤訊息不要渲染。

林宥嘉4月將在香港開唱,今到電台宣傳,吸引大批媒體到場,根據《東網》報導,林宥嘉一看到記者,先問:「大家都知道我來宣傳演唱會的嗎?」不過大家都是衝著情變而來,他承認和鄧紫棋已分手,「雖然大家有不同方向,但都會祝福對方,我想說,對,這段感情已經結束了一段時間,我想好好講一次,希望不再有風波。」至於演唱會會不會請鄧紫棋來看,他表示若她有空一定會請她。

對於和鄧紫棋分手的原因,林宥嘉還是不多說:「我覺得有很多渲染,這是不正確,從開始到結束都是兩個人的事。」宣傳演唱會再度失焦,他無奈的說:「我現在講演唱會,沒有人要聽我的演唱會了,我只是一個低調、非常安份的人想保留私底下的快樂。」看到鄧紫棋現在的好成績,也很為她開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3e035d9f75a5932e370b36ce028b07ce.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 的頭像
    yan

    moneyyan的部落格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